铜陵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楼主: 1207

大铜陵帝国的一员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5 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是你觉得,还有我是因为近视带美瞳,不是因为别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5 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难道厚重的刘海就不难看吗   我也是醉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5 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水鱼 发表于 2016-7-15 10:04
其实年轻就是本钱就是一种 ...

我说过了,我因为近视带美瞳,明白吗   如果刻意我没必要这样   请你搞清楚状况再评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5 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各位看不惯,你可以滚。老子没让你看,你有什么资格评论别人的好与坏,你还没那资格,所以你看不惯可以滚,别他妈的瞎比比,搞不清楚状况瞎比比,逼尼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5 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水鱼 发表于 2016-7-15 10:04
其实年轻就是本钱就是一种 ...

我不近视,你以为我愿意折腾自己眼睛啊,我不是做作的女的,没事喜欢作。我有病啊 ,我近视五六百度,你以为我愿意啊,搞笑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5 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不近视,你以为我愿意折腾自己眼睛啊,我不是做作的女的,没事喜欢作。我有病啊 ,我近视五六百度,你以为我愿意啊,搞笑了  ,难不难看还轮不到你说  ,我只要方便就行,搞不清楚瞎评论   真尼玛搞笑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5 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水鱼 发表于 2016-7-15 10:04
其实年轻就是本钱就是一种 ...

还有我照片怎么,搞笑了。。戴美瞳每个人都有权利,瞎比比什么,他妈的老子都不想说什么了,找骂,麻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5 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psb (9).jpg psb (10).jpg 纯素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5 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麻痹的   他妈的今年傻逼怎么那么多   近视戴个美瞳他妈的瞎逼逼   好看不好看   跟你有关系啊   麻痹  不好看你可以滚   老子让你看啦   麻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5 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广告服务|隐私保护|联系我们|网站律师|帮助中心|铜陵网 ( 皖ICP备13005547号-1 )

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011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