铜陵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楼主: 助理9

02.07【晚八点红包】铜陵你最喜欢的一家面馆是哪家?说出必吃的面!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3-2-7 17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<
喜欢吃裴师傅小刀面和电厂牛肉面!
收起回复
绿豆汤里的夏天 : 裴师傅不错
2023-2-7 18:26 来自安徽 回复
尘埃zy : 裴师傅面,感觉方便面调料好重
2023-2-7 19:42 来自安徽 回复
润泽画心 : 裴师傅家的不好吃,吃过一次,全剩下了
2023-2-7 20:13 来自安徽 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版权声明
①铜陵网旗下各媒体稿件、音频、视频和图片,独家授权铜陵网发布,未经本网允许,不得转载使用。获授权转载时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须注明来源为铜陵网。
②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,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。网友发布的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对本稿件有任何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处理。联系微信:BL0562/(18856258008 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9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2-7 17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<
早点来面馆牛肉面条,味道挺好。
回复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2-7 17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<
服装市场有家拉面馆,味道不错还比较实惠,
回复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2023-2-7 17:40 <
—————
回复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2-7 17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<
现在一人带女儿都很少在外吃面条了,不比在家吃方便
回复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2-7 17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<
我不向往外面的面馆。快看我们家今晚的炒面,哈哈
20230207174852front2_0_734214_Fv70DXgt44KfKPCqmIm-VtZp5XXf.jpg
回复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2-7 17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<
西湖春城的丽缘好味道不错
回复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2-7 17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<
歙县牛肉汤手擀面。她家的面条是自己手工擀的;她家的笋干肉丝美味!
收起回复
清风细细 : 在哪里啊?
2023-2-7 21:38 来自安徽 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回复 支持 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2-7 17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<
五谷道场方便面,煮着吃再窝两个蛋
回复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2-7 17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<
哪里的面也没有自己下的面好吃。拍两个蒜子放一勺自制辣椒酱。
回复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铜陵网|铜陵论坛|关于我们|广告服务|隐私政策|联系我们|网站律师|涉未成年人举报|帮助中心|铜陵网

皖网安备 34070202000011号

皖ICP备13005547号-1

举报热线:0562-2126666

营业执照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